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宾阳县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1日 17: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0日上午,宾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后,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在这次常委会上获得任命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吕焕祥、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余溯、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彭兵庄严地向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作福,副主任陈振才、杨怿、江建宾、陆新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荫文,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韦继宁,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覃叠担任监誓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怿主持仪式并担任领誓人。


  在庄严的常委会会议厅,覃作福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首先向吕焕祥、余溯、彭兵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人员面向主席台前的宪法图板,神情庄重,右手举拳,声音洪亮,向宪法郑重宣誓:“我向宪法宣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


  宾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13名同志的任免职事项。这是县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这标志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制度在我县正式实施。

 

宾阳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 杨先才)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