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代表视察动真格 力推“创卫”攻坚战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1日 17: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4年,德保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加强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监督,回应社会关切。2014年下半年,县人大常委会抓住该县创建广西卫生城工作进入迎检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组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对“创卫”工作开展两次专题视察,对德保县城的大街小巷、农贸市场、河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区域进行明察暗访、突击抽查,并创新使用幻灯片方式,把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以影像、图片的形式在视察反馈会上直观的反馈给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图文并茂更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力督促和支持政府及有关部门巩固“创卫”工作成果,全力以赴打好冲刺攻坚战,有力推进德保县创建广西“卫生城市”进程。

 

  2014年12月26日,德保县顺利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评估验收,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自治区卫生县城”。

 

(岑加伟)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