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5日 17:02      来源:广西人大杂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地方立法工作,2015年1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柳州市召开2015年立法工作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韦以明,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开翔,以及各设区市人大法制委或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各处室负责人约4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计划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了解各设区市人大在行使地方立法权方面的准备情况、具体措施、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需要自治区层面解决的问题,并对设区市人大行使立法权的条件和标准、健全自治区人大向下级人大征询立法意见机制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对2015年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时间短,主题突出,针对各设区市人大关注的行使立法权实际问题,讲实情谈措施,交流情况,取得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晓宇)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