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百色市检查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4月17日 11:24      来源:右江日报

4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谭和平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百色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中提出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出席汇报会。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主持会议,百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在会上汇报我市整改落实情况。

韦瑞灵在会上说,自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百色市实施“一法一条例”开展执法检查提出意见后,百色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采取措施抓整改。韦瑞灵表示,今后,百色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充分整合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力量,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水平。

 莫泰意在汇报时说,百色市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各级相关部门通过建立和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谭和平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百色市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谭和平要求,百色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大力实施“一法一条例”,通过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明确职能职责,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水平。要通过加快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和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出席会议。

(李晓红)

编辑:傅小栩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