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四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7日 09: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5年1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南宁举行第十四次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副主任杨道喜分别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高枫及委员共5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名单草案将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并原则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根据高雄同志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高雄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
  根据高枫同志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高枫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副院长林秋慧;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不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谢欣哲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