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四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二届第33号)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7日 10: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二届第33号)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甘承会、杨红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尚文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凌云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韦瑞灵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甘承会、杨红、尚文娟、谢凌云、韦瑞灵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映福、蔡永中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依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白映福、蔡永中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潘晔因退休辞去代表职务。依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潘晔的代表资格终止。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东海、余昌文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代表职务。依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东海、余昌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4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月24日


 

编辑:谢欣哲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