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三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二届第30号)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12月02日 10: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二届第30号)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伟雄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马欣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伟雄、马欣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利丹坠楼身亡,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精神,陈利丹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河池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廖国璋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廖国璋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4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11月28日

编辑:傅小栩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