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四号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全区扶贫开发
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
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7日 14: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2014年5月下旬,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扶贫办主任吴宇雄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全区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审议意见进行了研究处理,在征求我委意见后,于11月下旬形成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函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12月16日,我委召开全体会议对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现将审议情况报告如下:
  审议中,我委认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常委会审议意见是重视的,对常委会审议意见提出的九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研究处理,提出的下一步工作措施符合我区的实际,切实可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所提的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以推动我区扶贫开发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全区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2015年1月23日

 

编辑:谢欣哲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