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四号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
测绘法和自治区测绘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7日 15: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2014年7月23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审议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办理,并在2014年10月27日送环资委征求意见后,形成了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现将对该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如下:
  环资委认为,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审议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采取措施,针对审议意见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逐一整改落实。对该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环资委表示同意。
  对今后的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根据新形势的要求和我区实际情况,继续贯彻实施好测绘法和测绘管理条例,抓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有关审议意见的落实,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加速发展、转型发展,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我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水平。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

     管理条例》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函


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2015年1月22日

 

编辑:谢欣哲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