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陆川县人大组织代表专题视察九洲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5月15日 15: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2日至13日,陆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对该县开展九洲江流域坏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等进行视察调研,代表们深入到廉江市塘山水厂、鹤地水库等察看水资源以及九洲江流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及鹤地水库管理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代表们围绕“美丽陆川·生态乡村”主题活动,视察九洲江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陆川县开展九洲江流域坏境综合治理工作、鹤地水库水资源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陆川、廉江两地认真贯彻落实广东、广西两省区党委书记关于九洲江流域坏境综合治理的工作部署,强化措施,联动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鹤地水库的水质比往年明显好转。

  代表们建议,陆川、廉江两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围绕落实两省区主要领导的部署精神,把九洲江流域坏境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配合,上下联动,齐心协心,夯实基础,共同抓好九洲江流域坏境综合治理工作,惠及九洲江流域的广大群众。

 

 

陆川县人大组织代表专题视察九洲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代表们了解陆川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陆川县人大组织代表专题视察九洲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代表们与廉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廉江市塘山水厂车间了解污水处理流程情况

 

(陆川县人大办  周里涛  张世洪/文 林培全/摄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