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二届第34号)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5月27日 21: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春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崇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喻云林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于春生、喻云林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卫平、周新建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邓卫平、周新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蓝艳娥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蓝艳娥的代表资格终止。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陈秋华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秋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2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5月27日
 

编辑:李欣颖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