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之声 >文章页

“广西环保世纪行”到合浦采访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7月01日 17:26      来源:北海日报

6月26日,由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振东率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法制日报、广西日报和广西电视台等10多家中央、自治区媒体记者组成的“广西环保世纪行” 宣传调研组到合浦县,对生态环境保护和循环经济取得的成效及经验进行采访调研。

 

当天,宣传调研组先后来到山口国家级红树林生态自然保护区和东园家酒厂进行采访调研。大家对合浦县生态建设及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合浦县对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等工作高度重视,相关措施合理、完善,特别是对资源的循环利用,以及“物尽其用、化害为利”的理念,达到了节约原生资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改善了生态条件、优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为合浦县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基础。

 

(陆威)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