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赴百色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7月09日 09: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赴百色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为增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实效,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自治区人大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中挑选出8件社会关注度高、对全局工作有较大影响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7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到百色市召开座谈会,重点督办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建筑市场诚信管理的建议”。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住建厅关于该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提出该建议的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覃瑞祥强调,要通过督办重点建议促进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保障人大代表权利的充分行使。会议还就代表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李朝辉,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顾忠东以及百色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欣哲)
 

编辑:覃斌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