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赴都安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7月30日 17: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赴都安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各类高等院校面向少数民族贫困县定向招生的建议”,是今年自治区人大重点督办的8件代表建议之一。7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赴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督办工作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委及都安瑶族自治县有关单位的汇报,征求了提出该建议的代表们的意见;并于下午前往都安高中实地调研,与都安县教育局、都安高中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荣仕星要求,有关单位要创新思维和方式,活用民族政策,把建议办理落到实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凌志勇,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何龙群,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冯成善、吴穆鹏、陈丹桂参加调研。
 

 

(傅小栩)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