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六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8月25日 12:01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5年5月2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一、关于代表补选情况


  2015年4月23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春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5年5月13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喻云林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于春生、喻云林的代表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二、关于代表出缺情况


  由防城港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卫平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崇左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新建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南宁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蓝艳娥因涉嫌违纪违法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于2015年1月23日作出决定接受其辞去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防城港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秋华因涉嫌违纪违法,于2015年4月23日被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本次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2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