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调研青秀山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9月22日 10:5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调研青秀山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

 

  9月23日召开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提请的《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区A、B、C、D区详细规划》。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青秀山保护条例》的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批青秀山风景名胜区的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前,应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为深入了解青秀山风景名胜区的详细规划编制情况,9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覃瑞祥带队赴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名胜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住建厅、南宁市有关部门关于青秀山风景名胜区A、B、C、D区详细规划的情况汇报。杨道喜要求,青秀山的规划工作要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科学规划、统一管理、利用服从保护”的原则,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保持核心景区与外围保护带的协调发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耀龙、财经委主任委员章远新、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农委主任委员张明沛,以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有关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傅小栩/图文)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