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召开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0月15日 10: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召开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

 

  10月13日,设区的市立法工作座谈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设区的市行使地方立法权加强统筹协调,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指导,扎实推进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  
  会上,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耀龙传达了第二十一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精神。会议就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张德江委员长在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各设区的市就行使地方立法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设区的市立法条例范本进行了分组讨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娃宪、韦以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小宁,以及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傅小栩/图文)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