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八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0月23日 16: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5年8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南宁举行第十八次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副主任杨道喜分别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及委员共6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别作的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2号议案,第7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3件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许淑清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不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