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聚焦 >文章页

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1月11日 11: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图为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在开班式上作讲话

 

  11月10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在广西法官学院开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注重实效、谋划长远,打造高素质的立法工作队伍,确保我区地方立法事业后继有人。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耀龙、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戴红兵等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到11月28日,主要培训立法通用法律基础知识、业务知识和有关专业法律知识,旨在培养一批熟悉相关法学理论、掌握地方立法实务技能的业务骨干,切实提高各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水平。100多名来自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从事地方立法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谢欣哲/图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