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九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二届第39号)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05日 16:28      来源:常委会公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二届第39号)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焯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林山青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肖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胡焯、林山青、肖孟的代表资格有效。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余远辉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梁挺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河池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银邦克、韦庆爱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远辉、梁挺、银邦克、韦庆爱的代表资格终止。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赵贵坤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贵坤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0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9月25日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