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决议决定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9日 18: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6年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道喜副主任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自治区党委“四大战略”、“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实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初审:李欣颖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