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执法检查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消防法办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15日 08: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消防法办法执法检查汇报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抓住检查重点,督促有关方面解决突出问题,对检查的情况认真分析总结。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翔主持汇报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冯恒等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周长青汇报2013年以来我区贯彻实施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消防法办法的情况,自治区公安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教育厅、民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文化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旅游发展委、新闻出版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作汇报发言,介绍了消防法及实施办法落实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工作打算。
  为加强全社会法制意识,进一步做好执法检查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将赴南宁、柳州、北海、钦州、河池等市进行检查,并于今年5月向常委会会议作关于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办法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消防法办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图为汇报会会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消防法和自治区实施消防法办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在汇报会上讲话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