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3月24日 17:23      来源:《南宁日报》2016年3月23日

  原标题:以风清气正促人大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3月22日,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寿堂,副主任温守荣、廖洪涛、阮兆丰、黎琳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南宁市纪委派驻南宁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韦家甫授课,他立足于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运用具体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使南宁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

  谢寿堂指出,这个讲座政策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市人大各专委、各部门要以这个讲座为新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规定;要立即对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我检查,坚决把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南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如斯立即组织召开各专工委办公室主任、办公厅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工会及妇委会负责人会议,对贯彻落实讲座精神和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行了具体的研究部署。

 

(杨 盛 黄浩邦/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