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二十一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
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12日 10:08      来源:常委会公报

——2016年1月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一、关于代表补选情况


  2015年12月18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唐云舒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5年12月25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炜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5年12月29日,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农融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月11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许政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月11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庞标益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月12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潘育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唐云舒、吴炜、农融、许政、庞标益、潘育伟的代表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二、关于代表出缺情况


    由钦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建明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广西军区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新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来宾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进策因本人提前退休提出辞去代表职务,来宾市人大常委会于2015年12月30日作出决定接受其辞去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梧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志勇因严重违纪,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于2016年1月13日罢免了其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贺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肖文荪于2015年11月4日去世,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本次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1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初审:李欣颖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