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贵港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3月01日 09:03      来源:《贵港日报》2016年2月25日

  2月23日下午,贵港市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总结2015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对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孟,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宋震寰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孟对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承办责任,严格办理程序,增强办理实效。第三,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制度化。

  宋震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各承办部门要从有利于开展工作、有利于更好地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以新举措、新机制推进办理工作的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要着力改变以往重交办、缺问责的情况,强化督办,推动建议办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黄楚程/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