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防城港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47件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3月01日 15:29      来源:《防城港日报》2016年2月20日

  2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截至当天16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47件。

  今年代表建议所提内容主要集中在:一是围绕“十三五”规划的贯彻实施和落实“一带一路”经济战略,注重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方面;二是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的深入推进,持续关注民生问题和惠民政策方面;三是着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

  防城港市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涵盖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代表们提交的建议意见,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交给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答复代表。

 

(唐柏威/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