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交流

讲政治 有信念 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01日 16: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讲政治 有信念 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近日,自治区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上,来自8个党支部的党员登台发言,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体会。包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机关党组成员在内的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共14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人大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将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行权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确保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深入落实。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把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服务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在提高调研能力、贯彻落实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质量。

 

(黄素梅/文 傅小栩/图)

 

 

初审:覃斌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