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全市中小学教师编制使用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10日 17:38      来源:《右江日报》2016年5月10日

   5月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对全市中小学教师编制使用情况的审议意见》跟踪检查座谈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兰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百色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落实《审议意见》中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因环境等制约因素造成的教师空编、边远山区教师招聘竞争力不强、学校后勤力量缺乏等问题,会议建议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议意见》的认识,把《审议意见》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完善动态日常编制管理机制,全力解决好空编问题;进一步加大财政等相关投入,保障百色市教师教学质量。教育主管部门要通过运用多种招聘宣传方式及合理调整利用系统内编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据悉,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从5月9日至12日派出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和西林县中小学校进行实地调研,跟踪检查各地中小学教师编制使用的落实情况。

 

(梁中贵/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