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防城港市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23日 15:52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2016年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召开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许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6月1日至9月30日,防城港市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将进行换届选举,这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事关防城港率先打造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目标的顺利实现;事关从严治党要求的贯彻落实;事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事关进一步加强市县乡三级人大建设。
  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大意义;要把握这次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坚持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要抓住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选好人大代表和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要严明换届纪律,坚持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要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作了换届选举工作发言。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疆就如何做好防城港市三级人大换届工作作了讲话。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任智主持会议,副主任朱海燕、禤德焕、廖汝奋以及秘书长莫江林出席会议。

 

(曾译萱/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