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荣仕星到环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7日 11: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率领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民委办公室党支部到扶贫联系点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三美村,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员“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与环江三美村党总支部的党员一起召开座谈会,了解扶贫工作情况,研究脱贫帮扶工作措施,并向贫困户送上“生产扶助金”。荣仕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参加座谈会的党员讲党课。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信念坚定,在困难时候,要勇于担当,在扶贫工作上,要想方设法,努力工作,带领群众打赢扶贫攻坚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凌志勇,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梁颖、韦文珍,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成善、吴穆鹏等参加活动。

 

荣仕星到环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座谈会会场

 

荣仕星到环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荣仕星为贫困户送上“生产扶助金”

 

(覃斌/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