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12日 19: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历史厚重感、充满时代方向感、充满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深抓实。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善于发动和依靠“新的群众”,是人大工作必须回答好的新的“赶考”命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就必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力;必须正确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扩大人民群众有序的政治参与;必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李欣颖/文 谢欣哲/图)

 

 

初审:李欣颖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