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贺州市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07日 16: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4日至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就正在修订的自治区旅游条例到贺州市开展立法调研,并对其联系推进的贺州市重大旅游项目进行督促检查指导。
  危朝安在贺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贺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和村民代表、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要求认真研究吸纳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的修订工作。危朝安还到黄姚古镇综合开发项目及创5A景区改造工程、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5A级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南乡森林温泉度假项目实地了解建设进展,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贺州市和项目牵头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理清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定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多用生态办法,保护为先,不搞过度开发,突出特色,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品牌,按时按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等参加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贺州市调研

图为危朝安在座谈会上听取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贺州市调研

图为危朝安在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贺州市调研

图为危朝安在南乡森林温泉度假项目现场调研

 

(易克刚/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