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文章页

南宁市举行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王小东周红波束华谢寿堂杜伟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所在选区参加投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19日 17:13      来源:《南宁日报》2016年6月29日

  6月28日是南宁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市长周红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束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寿堂,市政协党组书记杜伟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所在选区投票选举新一届青秀区人大代表。
  记者在投票现场看到,选举青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嘉宾社区选区南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大院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11时许,在工作人员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王小东、周红波、杜伟等市领导和其他选民认真填写了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程序进行委托投票。
  当天,束华、谢寿堂等领导也分别在嘉宾社区选区自治区工信委投票站、凤翔社区选区南宁市人大办公区投票站参加青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投票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代表,是公民行使政治权利的重要体现;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为南宁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南宁市有550多万选民在5100多个选区投票,将选出新一届县区人大代表2800多名、乡镇人大代表7800多名。
 

(刘复 杨盛 朱新韬/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