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文章页

钦州港区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序进行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26日 09:55      来源:钦州人大网 2016年7月20日

钦州港区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序进行

7月20日,钦南区钦州港区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序进行,7个社区选民在划设选区投票站

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钦州港区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序进行

钦州港区工管委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7月20日是钦南区2016年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钦州港区7个社区划设选区2个,18882名选民在当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代管的“三镇两村”选民也依法有序选举自己信任的钦南区、镇人大代表。

  是日上午8:30,钦州港西港区选区在管委大楼集中设立投票站,工管委班子成员、人大联络处、政协联络处的领导以及工管委各办局、区直、中直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均以普通选民的身份,精神抖擞地集中在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各社区也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投票时间和路线,从凌晨4点到8点钟不等,工作人员开始深入村民小组、企业、工地,组织广大选民进行投票。

  选举日前夕,钦州市人大常委会钦州港区联络处与港区工委组织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与此同时,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每个社区及代管三镇进行全程指导,对关键步骤实行录象,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确保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依法有序进行。

 

(韦素香/文 陆吉锋/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