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文章页

百色市部署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26日 09:01      来源:《右江日报》2016年7月13日

  7月12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召开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精心组织,严格依法办事,开好新一届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要严把入口关,按照质量高、结构优的标准做好新一届百色市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戴道禹 陈慧清/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