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参加投票选举青秀区人大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8日 17: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8日是南宁市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在民族宫社区选区参加投票,选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上午8时,选民陆续来到设在广西人民会堂的自治区人大机关主投票站,将选民证交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选民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填写选票,监票人检查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依次将手中的选票投入投票箱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高雄、荣仕星,秘书长蒋明红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因故未能到场的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王跃飞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设在东葛路6号院的自治区人大机关第二投票站同时接收选票,100多名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到场投票。

  依照选举法的相关规定,此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方式,选民们将从民族宫社区选区的4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青秀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参加投票选举青秀区人大代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在民族宫社区选区自治区人大机关投票站,

投票选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参加投票选举青秀区人大代表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选民在投票选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