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处和广西人大网站党支部赴德保
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8月03日 10: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处和广西人大网站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德保县敬德镇驮信村、东凌镇中那村,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深入驮信村和中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各项扶贫政策,并与德保县有关部门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讨论脱贫致富的思路和方法,共同谋划脱贫帮扶措施,努力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八有一超”,完成脱贫“双认定”。在本次活动中,机关党委组织动员部分爱心企业家随行前往德保县考察扶贫项目,并向敬德镇驮信村和东凌镇中那村贫困户赠送了24台爱心电视机及慰问品。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处和广西人大网站党支部赴德保
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家进村入户慰问贫困户

 

(欧戴杰/文 傅小栩/图)

 

 

初审:覃斌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