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全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0日 18: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全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6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我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全区继续普遍开展宪法教育,系统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推动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长青作了关于我区“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翔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16个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7月下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实施情况和“七五”普法实施意见的专项工作报告。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调研组已于6月中旬赴我区部分市县开展了审议前的专题调研。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