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文章页

防城港市正式选举县乡人大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2016年7月6日

  7月5日是防城港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广大选民纷纷来到投票站,投上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全市72万余名选民在1100多个选区投票,将直接选举产生县区、乡镇人大代表1900多名。

  当日上午,防城港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所在选区投票选举新一届港口区区人大代表。

  上午11时许,防城港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大楼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防城港市领导和其他选民认真填写了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程序进行委托投票。

  防城区珠河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开始了选举人大代表前的准备工作。70岁的佟老伯早早地来到选举点。老人说:“我一早起床就赶到这里投票,选出一个好代表为我们老百姓办事。”

  针对不方便出门和需要上班的选民,珠河社区还专门设立了7个流动票箱,工作人员在选区内小区里循环宣传,让不方便出门和下班在家的选民也能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保证选民“一个都不能少”。

 

(廖雪杏/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