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边境口岸经济发展情况报告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18日 16:27      来源:《右江日报》2016年7月16日

  7月15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边境口岸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阙建林及调研组其他成员对百色市边境口岸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开放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依托沿边优势,扩大开放领域,不断提高开放水平,努力做好边境口岸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等机遇,积极争取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同时也要制定出台符合自身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狠抓政策落实,为边境口岸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机制体制,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大通道、大平台、大产业、大开放、大环境等“五大”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越方的沟通对接与合作。要加强边境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促进边境口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戴道禹 陈慧清/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