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崇左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督查
《关于边境管理和开放情况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28日 10:29      来源:《左江日报》2016年4月16日

  4月15日,崇左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督查《关于边境管理和开放情况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崇左市人大督查组听取各部门相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要求继续加快整改落实工作。
  座谈会上,各边防委员会成员就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近年来,崇左市高度重视市人大反馈的《审议意见》,对《审议意见》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完善崇左市的边境管理和开放工作。
  崇左市人大督查组对崇左市边境管理和开放整改落实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快推进对《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把仍未进行或正在进行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推进边境管理和开放开发工作。各相关单位发挥自身潜力,凝聚边境管理和开放的工作合力,共同把边境管理和开放工作做到最好,为边境地区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庆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中卫出席座谈会。

 

(邓俊宇/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