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玉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8月29日 08:55      来源:《玉林日报》2016年8月27日

  8月26日,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在玉林城区举行。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玲、朱向东、黄少明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玉林市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5年度玉林市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5年玉林市市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15年玉林市市级决算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玉林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玉林市2016年上半年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玉林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玉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丘德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肖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伟萌和市发改委、市农委、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法制办、市市政市容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园林局、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玉东财政局主要领导、业务科长以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关领导、基层市级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关伟/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