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崇左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0月24日 16:18      来源:《左江日报》2016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崇左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崇左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会议就如何做好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增强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成效。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把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办理机制,加大督办力度,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办结率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满意率。
  据悉,今年崇左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围绕全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战略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22件(含议案转建议办理7件)、委员提案96件;建议提案涉及全市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工业交通建设、城镇建设、旅游开发、财政金融、科教文卫、社会保障等方面,内容十分丰富。
  杨新、吴兆荣、雷海良等崇左市领导参加会议。

 

(唐婕/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