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文章页

危朝安到梧州市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2月16日 11: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危朝安到梧州市调研

 

  12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梧州市开展人大工作和经济工作有关情况调研。
  危朝安听取了梧州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危朝安要求,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通过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发挥代表作用、调研等履职方式,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履职尽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营造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人大工作顺利开展,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其间,危朝安还到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状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等陪同调研。
 

(梁 钊/文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