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聚焦 >文章页

危朝安到钦州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1月17日 15: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钦州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危朝安听取了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地方立法工作以及立法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精品馆,具体了解钦州市立法保护坭兴陶土资源的工作进展,对钦州市突出地方特色,立法保障坭兴陶产业健康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在钦州调研期间,危朝安还到钦南区久隆镇黎屋村委王海生态示范村调研了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实施情况,希望钦州市以条例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美丽广西”乡村建设跃上新台阶。
  钦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市长黄海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贵等陪同调研。

 

危朝安到钦州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在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精品馆调研

 

危朝安到钦州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图为危朝安在钦南区久隆镇黎屋村委王海示范村调研

 

(梁  钊/文 谭乃豪/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