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推进自治区自治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1月15日 18: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推进自治区自治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根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批示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条例》立法调研论证阶段性成果汇报论证会,研究推进自治区自治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蒋明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开展的立法调研论证工作成果进行论证,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为推进自治区自治条例立法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要求,要根据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法的原则,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论证,为自治区自治条例的起草做好准备,为推动民族团结平等和谐做出努力。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