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靖西开展古树名木保护立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0月13日 15: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跃飞率队赴靖西开展古树名木保护立法调研

 

  2016年10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队赴靖西市开展古树名木保护立法调研,王跃飞一行在靖西市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百色市、靖西市有关部门、基层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在湖润镇实地考察了古树名木保护情况。
  王跃飞强调,古树名木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是森林资源中的瑰宝,我区在该方面出台一部比较全面的地方性法规,对于弘扬先进生态文化,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广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们要把制定这部法规作为“美丽广西•生态乡村”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积极推进古树名木保护规范化、法治化。

 

(阳文静/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