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广西法院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0月19日 17: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等60多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在南宁视察广西法院工作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广西法院信息管理中心、广西执行指挥中心、青秀区人民法院、江南区人民法院、青秀区人民法院新竹社区法官工作站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文化展览馆,并召开会议,听取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关于今年以来广西法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破解“执行难”、提升执行能力、推进阳光司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道喜指出,此次视察活动是人大代表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促进和改善人大对法院工作的监督非常有意义。全区各级法院要始终坚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动摇、强化能动司法、全力化解社会矛盾、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等参加视察。

 

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广西法院工作情况

图为代表们视察广西法院信息管理中心

 

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广西法院工作情况

图为广西法院工作汇报会现场

 

(谢欣哲/图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