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带队到钦州市督办代表建议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7月14日 09:46      来源: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带队到钦州市督办代表建议工作

 

  在今年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李尚平等8名代表提出了《关于扎实推进北部湾大学筹建工作的建议》,为推进该建议的办理工作,7月7日至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率督办调研组赴钦州市实地调研北部湾大学筹建工作。

  督办调研组来到钦州学院新校址就北部湾大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筹建机制、发展规划、筹建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教育厅、钦州市政府和钦州学院的汇报。座谈会上,荣仕星指出,要深刻意识到北部湾大学筹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北部湾大学的筹建,从上到下都要积极联动,落脚点在办事,要把筹建工作当做一件大事、喜事、好事、特事来办,大事要办好、喜事要办优、好事要办实、特事要办成。

 

(蓝雨锶/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