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危朝安赴玉林开展重点建议督办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08日 17: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6日至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率调研组到玉林市,就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廖贤伟代表牵头提出的《关于加强污染治理开展生态养殖的建议》(第347号)开展督办工作调研。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594件建议。为增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实效,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解决率和满意率,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其中社会关注度较高、对全局工作有较大影响的8件建议作为重点建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重点督办。
  玉林市是我区养殖大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兴业县、玉州区和陆川县实地调研了生态养殖发展和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玉林市政府的工作汇报,与代表建议办理单位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环境保护厅,以及提出建议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危朝安要求,要以办好这件代表建议为契机,高度重视发展我区生态养殖业,不断提高养殖污染治理成效,为推动我区水产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危朝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作为尊重和支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作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意识,通过办理代表建议,正视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转变作风,改进自身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等参加调研。
 
危朝安赴玉林开展重点建议督办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养殖点了解高架网床猪舍推广情况
 
危朝安赴玉林开展重点建议督办调研
图为调研组考察陆川猪生态养殖园
 
危朝安赴玉林开展重点建议督办调研
图为座谈会会场
 
(易克刚/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